• slider image 319
:::

公告 管理員 - 校園公告 | 2021-05-12 | 人氣:281

為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,為維護孩子的健康,有下列需請各位家長及孩子配合的措施及告知事項:

一、每日上學前,請家長協助孩子在家健康自主管理,測量體溫,若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者,應立即就醫診治及落實生病不上課!
二、5/12日校園防疫會議決議,即日起全校師生及訪客入校園請全面配戴口罩,也請家長幫小朋友在書包內放置至少兩片口罩以備使用,除室外課外皆須配戴口罩。
三、孩子在校期間,會加強衛教宣導,叮嚀孩子注重衛生,養成勤洗手的習慣,若孩子有身體不適或發燒者,請立即告知導師及健康中心處理。
四、近日如沒必要盡量減少出入公共場所!如有進出公共場所,請務必配戴口罩及勤洗手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寶山國小關心您